回憶當初姊妹倆決定都要報名時


由於1~4年級一起比


三年級的姊姊 和  一年級的妹妹 兩人不時對望 眼神發出狠光  互道


我不會輸給妳的 !  ( ~~~滋 ~~~)


為娘的我也很好奇 到底誰比較能獲得裁判的青睞??


其實當我知道出場序 姊姊排到5號 妹妹排到7號 我就感到對妹妹很不利


答案揭曉---------


姊姊再度因為大大大...出ㄘㄟˊ(比去年還大)而失分


妹妹因為椅子沒調好 整首以小猴子盪樹林 伸長手臂 外加移動屁股方式 彈完


我家老爺一下被姊姊嚇到一顆心快要跳出來  一下又被妹妹笑到快翻過去....


 


比賽完 老大又再度淚灑現場... (早知如此 幹麻練琴不認真  氣!)


還好這次擠進前三 才又破涕為笑


而妹妹初試啼聲 得到跟姐姐去年一樣的入選獎     從此愛上比賽


(原本給她100個乖寶寶章都不願意參加   真要感謝班級趙老師幫忙鼓勵) 


 


學習是興趣的延伸 得獎是學習的肯定


我只能說 這條路上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   -----   要加油啦!!


希望她們姊妹倆早日達到 享受音樂 追求完美 的境界


這是為母兼為師的我衷心所期盼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
    Sandy

    辣媽小女人生活記事簿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