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哭了兩個早上「 太陽的女子」終於完結篇了 度英最後並沒有死 我很開心是這樣的結局


鎂光燈下完美的姐姐-度英 一生都在追求母愛 不惜丟棄養母後來生下的的妹妹 埋下20年心中的罪 即使在努力下擁有光鮮亮麗的人生 終究得不到渴望的母愛 這也是最引我落淚之處 


最後度英坦然面對自己的錯誤 雖然失去了鎂光燈 但是卻獲得平凡的幸福 罪惡的心靈也終於得以釋放 人往往害怕失去手中所擁有的 即使不快樂 卻沒有勇氣改變 懂得放手 海闊天空


遇到問題 誠實是最好的解藥


 


 


很喜歡劇中的插曲 自己也小彈了一下放在BLOG首頁 強迫大家聽 嘻~ 


還好只演20集 不敢再開電視了  不過這部還真值得 哭得真是痛快 哈哈....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讓我能活下去的人是你嗎?
但是我不能問候你任何一句話,
甚至連拭去淚水的力氣也沒有。
如果你來動搖我的話,我該怎麼辦呢?

我們毫無畏懼開始相愛,
在愛情面前,我要的太多了嗎?
沒有啊!
以後我不會再因為誰而哭泣,也不會因為誰而微笑。

**到現在我渴望的不是愛情,
我更渴望的是有人守護我。
如果我需要的人就是你的話,請不要讓我哭泣。

**Repeat **


什麼才是你?
什麼又會變成我的悲傷?
唯有你才能了解我的悲傷
在我小小的心靈中承受那麼沉重的愛情!

**
我現在的愛情,
到現在渴望的不是愛情,
我更渴望的是有人守護我。
如果我需要的人就是你的話,請不要讓我哭泣。


你能感受到我是你愛的人嗎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
    Sandy

    辣媽小女人生活記事簿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